hiromasa

必须美。
weibo zhiromasa

好书推荐:《海子的诗》海子

就是这本:-)

WealBook-有幸书店-买书-读书-看书-电子书免费下载:


《海子的诗》


  “我的死与任何人无关”这是他留给世界的最后一句遗言。海子,被誉为中国最后一位纯粹诗人。他写诗是没有目的,是自由而奔放的。他的诗歌既不服务政治舆论,也从不去取悦世人。他的诗就是写给自然生灵,写给苍天碧海,写给宇宙洪荒的。正如他所向往的“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”,成为中国现代诗的奇观,在一代代年轻人中口口相传,获得永生。


  海子,是传奇色彩和最受争议的当代诗人之一,是影响几代人的当代诗人。他擅长写抒情诗歌,他抒情的声音是他众多声音中最响亮、最尖锐的一种,是他被传诵得最远的声音。如果你知道“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”,如果你听别人说起过这个名字,如果你恰巧也喜欢海子的话……这本《海子的诗》将向我们展现海子喷薄的语言表达和脱俗的想象世界。


  我们都在老去,他却依旧年轻。海子一直25岁,一直在山海关仰望他最挚爱的太阳。1989年海子疑似罹患精神分裂在山海关自杀。




  MeetBook诚意推荐购买《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》17元:https://s.click.taobao.com/JgReadx 你每次购书就为MeetBook书店的早日运营多出一分力,感谢支持!


  点击这里免费图书下载https://dd.ma/mv4PFUFo 该资源仅作为交流使用,请勿用于商业用途。其版权归该下载资源的合法拥有者所有。任何人不得侵害或破坏,也不得擅自使用。

评论

热度(7)